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喜迎“三八”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60    更新时间:2016-03-10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局机关、直属单位、县(区)局、秦鼎公司近200名干部职工参加“快乐行走感受春光”徒步健走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今年活动有三个明显特色,一是“团队融和协调”成为主旋律;二是女同胞成为活动主角;三是趣味性成为主流。

 

 

 

    一是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近200名干部职工的嘹亮歌声响彻青山乡半空,彰显了国土资源系统“团结合作包容大度”的开阔胸襟和“担当奋进廉洁高效”的国土精神。二是长龙穿障碍。手拉手、排一排,依次钻过呼啦圈和人形山脉。寓示着国土资源这股强大的力量必将拧成一股绳,化作一条长龙,越过层层障碍,走向更加宽敞明亮的大道。三是拔河比赛。分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县局、区局、秦鼎公司五支队伍,每支队伍由十名女队员和五名男队员组成,队队见面,角逐激烈,精彩纷呈。四是徒步竞走。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对6个县(区)局10公里徒步集体计时评等,考验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

 

    近年来,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系统内涌现出一大批“默默无闻、热情工作、成绩凸显”女干部职工。有龚顺敏、郑秋先等上派省厅工作,对接有序;唐旭弘、洪咏梅被评为“全省国土先锋”和“最美国土人”,巾帼不让须眉;优秀女大学生罗芹、宋庆卓直面群众,反响良好。200余名女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但实现了人生价值,更为国土资源事业持续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