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国税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91    更新时间:2016-03-09

 
 
 

38,巴中市国税局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女工委等群团组织作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一是举办一次“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保健专家集中授课,传授女性养生和疾病预防知识。二是赠送一批书籍,向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66名女同志赠送了省总工会推荐的《和美家庭》、《别让压力伤了你》等书籍396本。三是举行一次经典诵读活动,拉开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序幕,让书香引领智慧女性、让阅读走进每个家庭。四是开展一次趣味游戏活动,选取集体性、趣味性强的小游戏项目,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增进互动交流和同事友谊,让全体女性同胞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巴州区国税局高度重视全体女干部工作、生活和学习,积极安排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是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以《和美家庭》、《玫瑰书香》、《别让压力伤了你》等书籍为内容,通过读书分享,进一步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妇女职工个人修养。

    二是开展集体学法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增强法治观念和权利意识。

    三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健康专题讲座并开设女性心理健康教育课,增强女性健康知识,有效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四是开展户外登山活动。开展“登西华山观新农村”活动,实地感受近年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大家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为巴中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平昌县国税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是开展座谈会,局班子认真听取女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对女职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女职工继续保持“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精神风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二是组织开展了女职工登山比赛、乒乓球比赛、踢毽子、跳绳等系列文体活动,展现女职工魅力风采,释放工作压力,激发工作激情,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三是组织开展了“关爱女职工行动”,慰问困难女职工,举办专题健康讲座,组织进行健康体检,为女职工购买健康保险,形成关心关爱女职工良好工作氛围。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