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三八维权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人心
作者:吴小芳    文章来源:南江妇联    点击数:11504    更新时间:2015-03-13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妇女儿童法律维权意识,提高妇女儿童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南江县妇联在东榆镇槐树村、正直镇长滩村等开展“三八维权周”巾帼志愿服务活动23场次。

  本次活动针对当前妇女儿童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不够广泛、干部群众知晓率不高、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不深入等问题,加大《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禁毒防艾知识、妇女健康知识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制止家庭暴力,促进社会和谐。

  在活动现场,由妇联、司法局、就业局、地税局、计生局、疾控中心等单位组成的19个宣传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政策讲解、义诊等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广大妇女身边,营造了全社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综合素质,增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思想意识,深化了妇女法制宣传和维权服务,充分调动了巾帼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妇女、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次,义诊350余人次。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