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爱婴医院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点击数:645    更新时间:2014-10-16

  

    近日,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爱婴医院动员大会,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兴琼院长主持。

  业务副院长袁鹏组织学习了《创建爱婴医院实施方案》,就创建爱婴医院的组织机构、人员配置、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各科室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医务科、质控科、护理部、儿科、产科等相关负责人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向院长就创建爱婴医院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善产儿科服务质量,确保母婴安全健康;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坚定信心,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动员大会从思想到行动上充分调动了全院职工的积极性,为爱婴医院的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母婴健康服务水平,将爱婴医院创建和管理纳入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推动妇幼保健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