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妇联:快乐的留守孩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数:601    更新时间:2014-05-09

56,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妇联主席、广纳镇负责人组成帮扶小组,到广纳镇石庙小学帮扶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爱心书包、体育用品,文具等。

来到石庙小学,整洁明亮的校园映入眼帘,孩子们正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琅琅读书声遍布校园的每个角落。帮扶小组避开正在上课的班级,径直来到学校办公室,向校长详细询问留守儿童情况,并认真查看留守儿童花名册及帮扶登记册。

下课了,孩子们从教室里跑了出来,见到前来帮扶的叔叔阿姨,分外高兴!纷纷向叔叔阿姨问好,帮扶小组摸着孩子们的小脑袋,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学习上存在哪些困难、父母在哪里务工等,“我成绩还可以!”“老师很关心我们!”“我爸爸在新疆打工,我去那里玩过!”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可爱的动作,快乐的学习生活让帮扶小组倍感欣慰。

后来,帮扶小组又将带来的爱心书包、体育用品、文具等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背上新书包,拿着新文具,高兴得像吃了蜜糖一般,纷纷拉着叔叔阿姨的手连声说谢谢,帮扶小组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国家有用之材。

据悉,活动当天,帮扶小组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13个,文具30余套,体育用品30余套。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