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政务服务中心系列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点击数:544    更新时间:2014-03-14

  近日,巴中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是开展“双报到”志愿活动,进社区送爱心。3月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周继良同志带领机关和窗口女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巴州区南坝社区,以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贫困母亲、留守妇女等形式庆祝第104个三八节国际劳动妇节。女职工们一边指导社区便民中心工作人员,鼓励社区窗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搞好便民服务,一边向群众宣讲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先后接待办事群众13人,发放便民服务卡100余张,办事指南300余份,向困难留守妇女送去慰问金2000元。

  二是开展羽毛球比赛,上赛场秀活力。3月4日到6日,中心组织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进行羽毛球比赛,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经过3天多轮激烈的比拼,分别决出了单打、双打冠亚军。

  三是开展“庆三八,巾帼建功政务服务”演讲比赛,讲事迹展风采。3月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内,一场主题为“庆3.8巾帼建功政务服务”主题演讲比赛如期举行。来自市政务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的13名女选手依次闪亮登台,用真实感人的事迹、声情并茂的演讲展出政务服务系统女性爱岗敬业、乐观向上、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恩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蒲珍萍摘得比赛桂冠。

  四是开展参观“巴山新居”活动,走基层看新村。3月7日,中心30余名女职工冒着蒙蒙细雨,来到巴州区清江镇巾字村参观“巴山新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巴中实施“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发展战略以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加深对新农村建设现状和前景感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