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委党校中青年女干班开展中国梦大讨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20    更新时间:2013-05-31

  为了深入推动“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5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中青年女干班学员结合省市委全会精神,就“实现中国梦,巴中追赶跨越,我怎么干”进行大讨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登宪,副校长朱欣出席讨论会,市妇联副主席米丽主持会议。

   会上,朱欣副校长作了引导性发言。接着,周璇学员说,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路径,广泛宣传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让广大群众知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张前梅学员说,“中国梦”就是“百姓梦”,我们作为基层乡镇女干部要遵守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做政治清醒、奋勇当先、苦干实干的人,树好干部形象,凝聚群众力量,为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更多的贡献。学员们踊跃发言,分别畅谈了“个人梦”、“事业梦”、“发展梦”。通过讨论,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强化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创新创造,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同心共筑中国梦!

  最后,米丽副主席希望,各位学员要充分利用培训学习机遇,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将“中国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发展战略、与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巾帼先锋作用,激励引领身边女性发扬“四自”精神,在奉献中体现自身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正能量。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组织举办的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40名学员参加了讨论。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