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31    更新时间:2013-03-08

  近日,巴中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是召开座谈会。3月1日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来自政务服务大厅各服务窗口的女职工代表围绕“庆‘三八’爱岗建功政务服务”主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速审批踊跃发言,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女职工的作用和优势,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二是举办事迹报告会。3月6日,举办了市政务服务中心 “巾帼建功政务工作”报告会,市直工委副书记罗之聪、市妇联副主席米丽应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窗口首席代表及全体女职工参加报告会。市工商局窗口党员、第四党支书记黄洪彬,在报告会上深情讲述了自己从事政务服务工作十三年的感悟。第二支部书记罗琼介绍了自己在政务服务窗口上探索出的“四式”工作法。

  三是组织开展拔河比赛。3月6日下午5时刚过,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齐聚巴人广场,按党支部分成4队,分组进行拔河比赛。经过7轮激烈的角逐,比赛在激动人心的加油声中决出了胜负,窗口二三支部组成的队伍和窗口一八党支部组成的队伍分获了一、二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温奇志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品。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