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召开“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数:495    更新时间:2013-01-28

   为进一步推动妇女两癌防治工作的开展,切实为女性两癌预防、检查、治疗提供“一站式”保险保障。1月24日上午,区妇联和中国人寿保险巴州分公司联合在东华宾馆会议室召开“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级机关妇委会(女工委)主任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的全面开展旨在推广一系列优惠城乡妇女和家庭的保险保障产品,增强妇女保险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分散和化解妇女因疾病引起的返贫风险。提高广大妇女对两癌病症的认识,增大妇女“两癌”筛查防治工作的受益面,促进我区社会事业发展和农村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健全、联系面广的优势,广泛宣传“关爱女性保障计划”,要以知情自愿、争取支持、广泛发动、多措并举的工作方式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的积极性,激发参保意愿,营造保障妇女及家庭幸福安康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关心女性健康,为更多女性拥有健康的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区妇联联合玛丽妇产医院给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分发免费体检卡5000张。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