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平昌县 >> 正文
平昌县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八项规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平昌县妇联办公室    点击数:651    更新时间:2013-01-28

  12月18日,平昌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并结合县妇联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县妇联主席龚玉泉原文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内容。大家认为,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顺应民意、合乎民意、深得民心,“八项规定”的内容句句是实话、贴心话。对于满怀期待的百姓而言,这个规定如同传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这样的声音——“我们明白”、“我们理解”、“我们还在努力”,这个声音也应该成为端正党风、政风,抵制不良之风、转变社会风气的战鼓,也是各级妇联组织从严治党的庄严承诺,是妇联干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根本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形式多样学深学透“八项规定”,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八项规定”武装头脑、引领行为、指导实践,切实转变文风、学风、会风,建立健全彰显妇女组织特色的“三贴近”工作机制,扎实把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务必按照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要求,对照自身薄弱环节及时“回头看”,认真查找思想作风问题,围绕妇女儿童所需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继续推进“走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惠民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教育惠民、社会关爱、家庭温暖”三项行动,充分发挥妇联所能,将党和国家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民生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