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群团组织2012—2013暖冬服务行动启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08    更新时间:2013-01-17

  1月15日,通江县群团组织2012—2013暖冬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红军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小波、副县长张莉新、县政协副主席刘显鸣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勇宣布我县群团组织2012—2013暖冬服务行动正式启动并讲话.

  受县委书记赵万先委托,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长期以来给予暖冬服务行动大力支持,给困难群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企事业单位及各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勇要求,各群团组织要精心准备,广泛宣传,最大程度动员各级力量,集聚八方资源,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单位和人士参与活动,切实形成全社会关爱困难群体的强大声势,确保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帮扶、留守学生关家、贫困母亲救助、扶残助残、科普益民行动等活动,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生活的幸福。

  杨勇希望,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爱心企业和各届人士,自觉参与,主动奉献,真情关心群众、真心帮助群众、真诚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为构建和谐通江献出一份爱心,为推动美好通江建设、实现群众幸福安康做出更多贡献。

  张莉新对我县群团组织2012年—2013暖冬服务行动作了背景介绍。启动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创建工人先锋号”“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授了旗,为残疾人、困难职工、留守儿童、贫困母亲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青年志愿者、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春联、挂历、科普资料等,先后到农民工公寓和石牛嘴新区建设工地进行了慰问,带领留守学生代表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通江县2012—2013暖冬服务行动由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科协、县残联、县工商联、县侨联主办,将推出爱心公益项目20余个,募集整合资金(物资)300多万元,惠及困难职工、留守学生、贫困母亲、残疾人等困难群众25万人。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