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巴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秦春燕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1362    更新时间:2012-12-21

李明泉作宣讲报告李刚主持周喜安陈延荣李树海出席

图:报告会会场巴中日报记者夏雨摄

  12月2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明泉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李刚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喜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出席报告会。

  李明泉在宣讲报告中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思想实际,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主题,系统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主线的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与实践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全面论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

  李明泉说,党的十八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信一定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自信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定能如期建成,自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的奋斗目标,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李明泉指出,巴中已经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的热潮,在全市上下形成了以学促用、以学促发展的良好氛围,相信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老区人民一定会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征程中创造更大的辉煌,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李刚在主持报告会时说,省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巴中追赶跨越、加快发展,推进巴中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继续深化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李刚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统揽全市工作,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弘扬“苦干实干、创新创造”的巴中时代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深度谋划和强力推动本地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在新的起点上有新作为,奋力开创巴中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市级在家领导,部分在巴的离退休老干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副县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中央、省驻巴单位和巴中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巴州区区级机关(单位)正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等共计580余人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