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东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023    更新时间:2021-01-28

  1月27日,市妇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明生到会指导。市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吕华代表市妇联领导班子报告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开出对症下药、自我完善的良方,达到红脸出汗、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罗明生在点评中指出市妇联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准备充分,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直击要害、敢于亮丑,切实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传导压力的目的。对进一步做好市妇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妇联系统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自觉接受监督,发挥好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针对问题,认真归纳总结,列出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

  最后,吕华代表市妇联党组作表态发言。市妇联党组将带头把问题整改落实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对党忠诚、对组织、对妇联班子、对个人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查摆问题的整改;二是做到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面上的能马上纠正的问题立即整改,针对思想层面的问题,坚持警钟长鸣,做到常抓长改;三是统筹结合抓整改,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与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做到新老问题一并改;四是务求实效抓整改,要将问题整改与推动2021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有机结合,以整改问题的决心来提振我们工作的信心和干劲,以工作实效来检验问题的整改。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