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启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9287    更新时间:2020-09-29

  为积极响应全国、省妇联号召,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弘扬良好家风,9月25日,巴中市妇联2020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巴州区举行启动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区妇联及东城街道老观桥社区妇联干部职工,毛衣编织爱心妈妈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吕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征集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孤残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汇聚浓浓的亲情,用细细的爱心毛线串起全社会对孤残儿童的关爱,使他们得到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精心组织好这次爱心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共同努力,用爱的情怀、爱的力量、爱的行动,一起把这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做好,让孤残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孤残儿童与同龄伙伴一样,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在社会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活动中,大家整齐地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唱《歌唱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共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领取了爱心毛线和编织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用行动来奉献爱心,要将这份爱心通过一针一线传递下去,争取用最短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爱心编织任务,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