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妇联到巴中调研县(区)级妇联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485    更新时间:2020-07-17

  7月16日下午,省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刘静带队先后来到巴中市恩阳区、巴州区专题调研县(区)级妇联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及恩阳区、巴州区相关负责人先后陪同。

 

  刘静一行来到恩阳区四川康艺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妇女联合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两新组织”中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在康艺印务妇联妇女之家,通过与基层妇联干部和企业妇女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康艺印务有限公司妇联组织在组织架构、干部队伍、工作方法、服务方式等方面的创新探索情况,以及该阵地在普法宣传、权益维护、信访接待和矛盾调处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刘静副部长对巴中市恩阳区妇联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两新组织”建妇联、基层妇女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进一步因地制宜创新基层妇联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县(区)妇联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妇联在改革开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中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妇女创造更好生活和就业创业环境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到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沙迴坪党群服务中心,刘静一行先通过展板内容了解了沙迴坪联合妇联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三大机制活跃基层等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妇联执委发挥作用、妇女创业就业等工作情况。随后走进沙迴坪电子商务销售中心、妇女之家、群团办公室,看销售农副产品、翻阅活动开展资料、观看联合妇联宣传PPT,让基层妇联作用发挥一一呈现。

 
 

  最后,刘静一行来到回乡创业大学生施奕创办的家味食品公司加工厂,在加工厂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了生活区、办公区、销售直播间,通过视频查看了食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农副产品的来源、网上销售渠道、销售额度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联合妇联主席李荣华的汇报后,刘静对联合妇联自成立以来在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巾帼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基层妇联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妇女群众凝聚在妇联组织周围;二要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政治引领,让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三要充分调动广大执委的积极性、影响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妇女、凝聚妇女、教育妇女、服务妇女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