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创新开展“国际档案日”宣教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105    更新时间:2020-06-10

  为进一步让市妇联全体干部深刻掌握档案工作知识,推进机关档案规范、科学管理,以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契机,精心组织、创新方式,突出档案法规宣传教育实效。

  一是精心组织活动。市妇联把档案宣传作为本月重点工作来抓,在职工会议上安排部署,修订完善了机关档案管理制度,制定《 “国际档案日”宣传工作方案》,在党组会、职工会安排学习了新修订的《档案法》及实施办法,增强了机关干部对档案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归档及时、完整、规范。

  二是创新宣教方式。采取“集中+自行学”方式,在机关党组会、职工会上学习中华人民档案法及档案管理基础知识,每人印发电子《档案宣传手册》。利用“门户网站+和飞信”宣传学习平台,将档案宣传手册放置到“巴中妇联门户网站”、“移动办公系统”通告专栏进行广泛宣传学习,在“巴中妇联”微信公众号编辑档案基础知识1期,不断提升了档案工作水平。

  三是注重工作实效。通过集中学习档案基础知识和观看“档案基本常识”动画视频和“档案见证小康路、聚力扶贫决胜期”专题宣传片,大家认为该片内容丰富、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档案是工作成效的“记录者”“见证者”,在今后工作中,注重档案收集、及时整理归档,努力提高档案现代化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