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2046    更新时间:2020-03-24

3月23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受市委书记罗增斌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事关旗帜道路,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大局、认清大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贴近时代的在场感、跟上变化的紧迫感,切实做到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当前,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正处于从正本清源到守正创新迈进的关键时刻,全市宣传系统和各级党组织要紧盯目标任务,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不断增强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坚持高举旗帜,始终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把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精准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作为全市宣传工作的主基调,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强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不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试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持续提升宣传思想价值感召力。强化文化自信、增强供给水平、促进文旅融合、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持续讲好巴中故事,树好巴中形象,持续提升巴中对外影响力。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用更严厉的工作要求、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严格的工作制度,更加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不断加强宣传系统自身建设。

会上,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和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旅集团作了交流发言;书面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