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争当“三员”共抗疫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349    更新时间:2020-02-08

  市妇联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致力争当战斗员、宣传员、防控员,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落实领导挂包责任制,实行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制度和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3次,印发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和实施方案,细化具体措施8条,定时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利用“1网+6微+N群”的网上妇联模式,通过新媒体平台、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广泛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推送倡议书、防护指南、致妇女姐妹一封信,传播科学防控病毒感染知识和宣传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先进典型事迹23期次,巴中姐妹快板《众志成城战疫情》得到省妇联领导肯定并推送给全国妇联。

  三、当好疫情阻击防控员。发动妇联执委、优秀女性,按照党委政府统一安排,认真落实“1+N”联系妇女制度,开展以“平安健康宅家里·巾帼关爱抗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家庭亲子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家庭分享家庭故事、晒家庭活动,开展宣传资料、摸排疫情、心理疏导、防护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600余次,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向社会募集医用口罩2000个,募集防控资金4500元。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