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吴锦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266    更新时间:2020-01-17

  1月16日,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吕华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代表市妇联党组对市妇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助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吕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吕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妇联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措施,精心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安排、扎实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学习教育取得新收获,学思践悟新思想更加坚定自觉;二是思想政治获得新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三是干事创业展现新担当,牢记宗旨抓发展更加坚定自觉;四是为民服务实现新作为,担当尽责出实招更加坚定自觉;五是清正廉洁呈现新风貌,正风肃纪转作风更加坚定自觉,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吕华指出,总结我会主题教育,有五个方面显著特点:一是学习教育认真扎实,入脑入心;二是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求真务实;三是检视问题对标对表,自觉深刻;四是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富有成效;五是组织领导精心周密,保障有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

  吕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进一步深化、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妇联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