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脱贫就业 妇联在行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905    更新时间:2020-01-02

   12月28日,由巴中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巴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返乡农民工 欢迎在家创业”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南湾国际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市内外40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了酒店管理、广告策划、物流运输、电子销售、家政服务、教育培训等岗位2000余个,吸引5000余人前来求职。

 

  本次活动以“返乡农民工 欢迎在家创业”为主题,搭建用人企业与返乡农民工“面对面”现场对接平台,更好的推动农民工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市妇联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点,为求职农民工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争议、法律援助、妇女维权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提供服装销售、物业管理、家政公司、餐饮服务、手工制作等适合女性群体就业的招聘岗位信息。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收到女性求职者简历200余份,意向录用近100余人次。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返乡就业人员的欢迎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市妇联还利用此次活动向广大妇女姐妹们发放了《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女性“两癌”防治、艾滋病防治、关爱家庭保障计划等宣传资料,普及提高了妇女对家庭暴力危害、女性疾病、就业歧视等的认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受到了前来求职女性的欢迎和好评。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