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179    更新时间:2019-12-27

  2019年12月2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妇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朝学、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军及巡察专员赵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波参加反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主持向党组班子反馈会议。

 

  陈朝学同志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市妇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落地及深化妇联改革、坚持党建带妇建、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还存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妇女群众“两个独特作用”的要求有差距,推动妇联改革落地见效不够到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建工作责任未有效落实;选人用人制度执行不严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体质量不高;抓落实的作风不过硬,未严格落实有关纪律规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审计指出部分问题未完全真改实改等问题。

  情况反馈会上,陈朝学同志还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和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明确的的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三是要全面认领反馈问题,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

  吕华同志表示: 这次巡察反馈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守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强化务实担当,用好巡察成果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市妇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