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扎实开展2019年“扶贫日”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086    更新时间:2019-10-22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市妇联按照市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制定“扶贫日”活动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踊跃参与扶贫捐赠

  10月1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召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 “扶贫济困·巾帼同行” 为主题的扶贫日募捐活动,动员大家点滴之情,汇成大爱,积极为贫困群众捐款献爱心,机关全体干部共捐款850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积极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入户走访关爱慰问

  10月14日,市妇联副主席庞丽华、胡英及机关干部一行深入“挂包驻帮”村——通江县三合乡清水池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暨敬老月关爱活动。庞丽华、胡英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认真察看了房屋卫生环境,座谈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共同商议脱贫帮扶措施,促进发展致富增收。各位帮扶干部向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赠送羽丝被、枕芯。此次活动,市妇联共赠送羽丝被25床、枕芯25对,共计金额1.5万元。

 

  参加扶贫业务培训

  10月14日,市妇联结合扶贫日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通江县法院参加通江县三合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大会和帮扶业务培训。参会干部认真聆听了通江县战区指挥长工作要求和三合乡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参加2019年帮扶手册、明白卡规范填写业务培训。我会分管脱贫攻坚工作副主席胡英对脱贫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务必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随时了解掌握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量身定制精准扶贫举措,做好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和环境清洁卫生,帮助解决家庭中具体困难,保证全村今年底全面脱贫摘帽,迎接国家、省市脱贫验收。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