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
作者:吴锦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091    更新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妇联党组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八个专题开展集中研学,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峨、成员李森到会指导,市妇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普通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厅级领导读书班中心组学习暨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研讨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自学、集中学习“两书一章”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邓小平文献展等活动,结合在新的历史起点如何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分别对标党的政治建设等八个专题讲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确下步工作努力方向。

 

  讨论中,党组书记、主席吕华认为:“妇联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妇女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研学既是一次有厚度有深度的理论学习,又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专题研讨,也是一次务实有效的工作交流,收获很大、启迪很深。今后将在大力实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维权服务、家庭建设“3+1”提升行动中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妇联人的初心和使命。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此次研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妇联下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