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龙泉社区“妇女之家”开展“讲爱国故事 抒爱国情怀”群众宣教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141    更新时间:2019-04-1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按照全国、省妇联的统一部署,巴中市江北街道办事处龙泉社区“妇女之家”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组织100余名妇女群众开展了“讲爱国故事 抒爱国情怀”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唱爱国歌曲、诗歌朗颂、讲我的爱国故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筑复兴伟业营造热烈的氛围。

 

  活动中,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联动活动的序幕,社区老年文艺队带来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幸福奔小康》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场姐妹们激动不已,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来,舞动着小红旗跟着节奏动了起来,现场气氛热烈,70多岁的王奶奶激动得热泪盈眶。

 

  接着,巴中市“三八红旗手”汪艳琼为在场的姐妹们进行了爱国故事分享,她从自己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点点滴滴为大家分享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自己爱国情怀的生动篇章,现场姐妹无不为之动容。江北街道人大主任陈桂华给大家带来的诗歌朗诵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

  最后,联动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幕,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熟悉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迈乐章。社区的老人、妇女和孩子们齐聚在一起,大家挥舞着鲜艳的红旗,向建国70周年献礼,共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联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广大妇女文化生活,展现了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妇女半边天精神文化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从而引领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祖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