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妇联“三八维权周”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刘雪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599    更新时间:2019-03-08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深化我市广大妇女的法治维权意识,3月4日,巴中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市检察院等单位在巴人广场开展“法治护航 平安万家”三八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扎实开展普法活动。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放《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0余份,大力宣传与妇女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普及法律知识,强化妇女群众对法律的正确理解、运用,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好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

  二是扎实开展“关爱女性”义诊活动。联合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在活动现场对群众进行查血糖、测血压等健康体检,开展健康咨询,同时为妇女姐妹们普及健康保健生活常识,发放女性“两癌”防治、艾滋病防治等宣传资,提高女性保健意识。

 

  三是扎实开展“春风送岗”活动。市妇联积极组织市内外企业参与进行岗位招聘,搭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的现场对接平台,提供了家装设计、餐饮服务、手工制作、广告策划、家政服务、养老服务等适合女性群体就业的招聘岗位500余个,吸引上千人前来求职,更好的推动妇女姐妹找到合适的工作。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10余人次,为群众健康体检180余人次,在倾听妇女呼声,回应妇女关切中联系服务全市妇女姐妹,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