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四川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传媒网    点击数:11311    更新时间:2012-12-05

蒋建国作宣讲报告王东明主持蒋巨峰出席

  12月4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王东明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出席报告会。

  蒋建国在宣讲报告中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实际和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思想实际,着重从十八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个方面,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全面深刻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主要任务和要求。

  蒋建国说,党的十八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征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去,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信小康社会一定能如期建成,自信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一定能卓立于世界东方,自信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一定能实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心中想着广大人民、肩上担起艰巨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王东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全面准确掌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王东明指出,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朝着“两个百年梦想”目标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极大地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豪情和力量。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凝聚智慧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做好四川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四川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报告会前,王东明、蒋巨峰会见了蒋建国一行。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省级领导班子成员,省军区、省法院、省检察院、武警四川省总队负责同志,其他在蓉的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省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以及有关方面代表共700多人在成都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巴中市领导李刚、陈延荣、李树海、朱冬、魏文通、罗冬灵、陈兴国、李映、侯中文、刘嘉、周茂琦、范申华、郭宝渝、张长云、左敬军、吴宗麟、袁闻聪、邱成平、欧文宇、蒋兴权、杨白华、曹华、任小娟、张敏、谷继礼、周仁义,巴中军分区政委钟卫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战海,市老领导熊启伦、李席海、王治寿、刘宗寿、朱仕华在巴中分会场参会。

  受市委书记李刚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国讲了贯彻落实意见。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