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李刚深入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
作者:秦春燕  夏  雨    文章来源:巴中传媒网    点击数:11464    更新时间:2012-11-21

  1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刚来到基层群众中间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同议一个话题,共同展望兴文新区和巴中的美好未来。李刚指出,党的十八大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十八大报告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是新形势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真抓实干开创新局、开拓奋进跨越发展,争取再干七八年,全面进小康。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用十八大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领巴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

  在兴文镇圆柏村,几十名党员、群众围坐在院坝里聆听李刚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李刚指出,集中全党智慧形成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为巴中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报告提出对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要加大扶持力度、给予特殊支持,我们要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牢牢抓住政策机遇,并把这些机遇转化为支撑巴中发展的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发展要素,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十八大对民生发展更加重视,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把发展为民、发展惠民的要求落实到满足人民对教育、就业、社保、医疗、住房、环境等方面新期盼的各个环节,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加快巴中同步全面小康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我来跟党说句心里话,”老党员熊光定抢过话头,“党的十八大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兴文新区开启了我们的新生活,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兴文新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尽到一个普通党员应尽的责任。”养老保险、就业安置、拆迁还房……李刚兴致勃勃地和村里的党员、群众深入进行了交流,对群众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他动情地说,去年兴文新区启动以来,乡亲们为新区付出了很多,支持了很多,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我们贯彻十八大精神,就是要抓发展,作为全市“两化”互动的一号战场和主阵地,兴文新区建设引领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不遗余力推进;贯彻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党员带头,通过广大党员把党的主张传达到人民群众中间去;贯彻十八大精神,就是要注重宣传引导,确保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持续、深入、生动、常态;贯彻十八大精神,就是要学用结合,以十八大精神指引巴中全面建成小康的新征程,让乡亲们早日过上好日子。

  在西片区安置还房施工现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两化”互动示范园招商中心,李刚详细了解了十八大期间的施工推进情况,他说,用加班加点的方式践行十八大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巴中人民的精气神和巴中美好的明天,兴文新区建设关乎巴中未来长远发展,要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确保各个项目建设顺利施工,同时要立足建设“人居新城、产业新区”目标,树立前瞻意识、高端思维,把兴文新区建设成为百年精品,更加奋发有为地向十八大指引的目标加快前进。

  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