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赴通江县调研群团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通江县政府门户网    点击数:1695    更新时间:2017-06-30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带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通江县调研群团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天泉,副县长蒋道成陪同。 

 袁闻聪一行先后查看了群团组织阵地、农民工培训就业基地、县国税局团支部、春长坪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等地,详细了解通江县群团组织阵地建设、农民工就业培训、团支部建设、社区妇联服务妇女儿童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群团工作汇报会上,袁闻聪指出,通江县各群团组织立足发展新常态,围绕脱贫攻坚、加快发展大局,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生力军、半边天作用。他强调,当前,正值全市群团组织改革、换届的机遇期,也是奋力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认真对照年初目标,全面盘点、细化举措,着力打造“枢纽型”群团组织,建立“大群团”工作格局。 

就如何开展好群团工作,袁闻聪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定位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本质属性。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解决群团工作“四化”问题,主动融入服务中心的工作实践,依托自身特点和优势开展工作,进一步扩大群众基础,创新工作方式。要强化保障、改革创新,推动形成“大群团”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党管群团职责,切实加强群团基础建设,群团基层组织建设,群团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重点、鲜明特色,全力提升群团工作水平,要深化“好日子”内涵,整合群团力量资源,积极在贫困村开展“三送、三帮、三创”活动。要突出改革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彰显群团特色,展示群团作为。每个群团部门都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结通江的实际塑造特色和亮点工作。

吴天泉汇报了通江县群团工作开展情况。 

蒋道成主持汇报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县委办、县群团部门、县精神文明办、县教科体局、县文广新局、县扶贫局、县财政局、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