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政务访谈》——何平就“聚焦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主题与网民互动交流
作者:李云良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725    更新时间:2017-06-29

  627日,“中国·巴中”网《政务访谈》特别节目——市长在线访谈(第五期)开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走进网络直播间,围绕“聚焦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主题,与网民互动交流。

 

  何平在访谈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强力推动绿色发展,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整体向好。

 

  针对网友提出的如何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何平说,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对巴中来讲,发展是第一要务,绿色是第一资源,环保是第一担当。巴中将切实担负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正确处理好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

 

  就如何持续巩固巴中的生态环境优势、建设好美丽巴中,何平表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民族未来、事关地方振兴的长远大计,市委、市政府将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一切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巴中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上见成效,放大巴中绿色生态优势,做大做强巴中绿色产业。打好打胜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在环境质量改善上见成效,通过实施大气污染防治等“12大行动”,实现到2020年市域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优良率保持在90%以上、地表水环境质量达标率保持100%。加快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在生态文明创建上见成效,通过设施建设和综合管控,助推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取得显著成效。逗硬开展环境监管执法,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上见成效,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高压态势,重拳出击、铁腕治污。

 

  访谈中,何平认真听取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市民和网友关心的环境监管措施、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解决情况等内容一一回复。

 

  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及市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参加访谈。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