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578    更新时间:2017-06-23

622日,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主持。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政府采购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全市金融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检查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全市职教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魏文通要求,法制委、法工委要会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巴中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条例(草案)》,再次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进行充分的论证和修改完善,确保《条例》成为一部符合巴中实际、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地方性法规。要切实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抓好重点领域整治,强化环境执法监管。要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制度,强化政府采购工作监管。要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完善金融市场监管机制,加强金融风险防控,保障金融市场安全高效运行和整体稳定。职教工作要坚持与服务产业发展相结合,与促进就业相结合,与推进脱贫攻坚相结合,使现代职业教育成为推进脱贫攻坚、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提高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的认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抓好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任小娟、袁太政、向前、何春、王熏陶出席,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