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 巾帼在行动
作者:马伟生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2688    更新时间:2017-06-04

她们,用勤劳和汗水书写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彩人生;

她们,用智慧和拼搏撑起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她们,自去年巴中市妇女创业就业促进会(以下简称“妇促会”)筹建以来,教育、引领、服务全市妇女姐妹阔步走在创业就业、脱贫奔康的路上。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市妇联和市民政局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518日,妇促会成员大会在巴州区水宁寺镇李家大院召开,秉承“创新、奋进、务实、奉献”的精神,履行“指导、推动、协调、服务”的职责,75名会员主动融入这一实体组织平台,讨论通过《巴中市妇女创业就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12名,监事会成员5名。

作为市妇联指导和主管的社会组织,为科学谋划妇促会的发展,实现抱团取暖,今年初,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各县(区)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妇女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听取女企业家、女创业带头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妇促会坚持以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五彩巴中”、同步全面小康为统领,当好巾帼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参谋和助手,高位谋划、务实推动、规范管理,急党政所急、想妇女所想、尽妇促会所能,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延伸发展手臂、创立高端品牌。

会议现场,大家交流与互动热烈而持久。入会组织的发展方向各异,辐射面广,涉及种植、养殖、手工编织、剪纸艺术、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与会会员就各自的发展规划、目前成效、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融资难、销售难、技术缺等问题感同深受,期待通过妇促会这个平台,链接共享更多资源,互融共通,在发展道路上携手前行、共克时艰,打造崭新品牌、共创美好未来。

交流会上,妇促会理事会结合前期的调查研究,立足全市巾帼创业就业实际,大家对妇促会的性质、主要任务、工作原则、运作方式、队伍建设及发展规划等进行全面探讨。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组织、引导、服务的职责,找准工作定位,主动作为,引领巴中妇女在创业就业中寻找自己的坐标,实现自我价值,塑造自身形象,再创巴中巾帼创业就业新天地。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