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化作春泥更护花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745    更新时间:2017-02-18

——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评论之八

妙手绘五彩,小康到巴中。“五彩巴中”不仅仅是有蓝天白云,有青山绿水,有红色记忆,更有生态优美、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充满活力的曼妙身姿。“五彩巴中”不仅仅是未来的意象和憧憬,她还像一泓清泉,让人心旷神怡,她还像一尊雕像,让人如痴如醉。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这就是巴中前进的动力源泉。

建成以“148”为骨架的“空铁公”立体交通体系,构建联运网络和重要商贸物流中心;打造知名品牌,建成全国知名绿色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围绕四大成长型产业,构建四大百亿产业集群;建成红色文化历史名城,创建光雾山等3个国家AAAAA级景区、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诺水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成光雾山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国际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目的地;全面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任务,建成全国精准脱贫示范区。

长长的战略清单,既是执政承诺,也是前进方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阶段值得我们去奋斗,新征程值得我们去开拓,新梦想值得我们去追索。五大跨越,壮哉;五彩巴中,美哉。

把个人融入到时代洪流之中,成为时代大舞台的主角,最有意义、最有价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鲜明选人用人导向,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大力做好人才工作,建强改革发展的执政骨干;夯实基层组织,选优配强基层组织带头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和服务功能,筑牢加快发展的战斗堡垒;完善党委统筹工作机制,完善科学决策机制,健全落实责任机制,提高领导发展的能力水平;压紧压实责任,持续用力正风反腐,扎紧制度笼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巴中传奇一定会越来越辉煌,巴中故事一定会越来越动人。

五彩巴中,万紫千红;小康梦想,多姿多彩。事业和梦想的向心力,我们是无法抗拒的,因为事关前途命运,所以不能停脚歇气,必须坚持发展的战略定力;因为事关民生福祉,所以不能马虎塞责,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化作一片云彩,绚烂的是巴中的蔚蓝天空;化作一朵浪花,壮大的是巴中的前进力量;化作一捧春泥,孕育的是巴中的梦想奇迹。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