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验收考核评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巴中    点击数:1631    更新时间:2017-01-09

17日,全省脱贫攻坚验收考核评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对症下药,举一反三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经得起国家层面的验收考核评估。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冯键,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在巴中分会场出席。

  去年11月以来,21个市()对计划退出的贫困村,160个县(市、区)对计划脱贫的贫困人口分别进行了验收,省上对计划摘帽的5个贫困县进行了验收,对其他155个有脱贫任务的县全覆盖开展了抽查,对88个贫困县委托第三方开展了评估。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核实分析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抓好整改工作。要对症下药,是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倒排工期、现场解决,确保在112日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在认真整改的基础上做好迎接国家层面考核评估检查的准备工作。对照国家3类考核评估检查的内容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自查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查缺补漏,做到硬件工作无差错,工作扎实、心中有底,还要精心准备好汇报材料,按照要求完善档案资料,熟悉了解政策规定、相关数据等,如实客观反映情况。

  会议还部署了2017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展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聚焦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县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三大任务”,做好完善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制定实施扶贫专项计划方案,健全脱贫攻坚长效增收机制等方面的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及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王毅在巴中分会场出席。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各县()委或政府、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巴中分会场参会。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